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5最新谍照 预计年内发布

2023年03月13日 11:16: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全新奥迪Q5的最新谍照。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据悉,新车或在今年的年内亮相。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采用了造型更加扁平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两端采用了非常细腻化的空气导流槽。全新奥迪Q5的大灯的造型也备受期待,只是目前还未完全暴露,只是看上去相比现款灯组轮廓线条更加锋利。车身侧面采用了下沉式的车顶设计,显得非常运动。新车的尾灯的风格非常细致化,只是尾灯没有完全暴露出来。新车的尾部的下半部分比较有层次感,底部包围部分的轮廓很饱满。

根据此前曝光的车内谍照来看,整体比较简约、干练,采用一块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而驾驶员前方还会有一块矩形的全液晶仪表。该车的中控台为分层式的设计,换挡杆区域也重新设计,并舍弃了传统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的普通燃油版车型可能继续搭载2.0T的发动机,并且可能有插电式混动版本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