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99万起售,2023款奥迪Q4 e-tron正式上市,你会考虑吗?

2023年03月13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当下纯电动汽车的走红,不管是豪华车企还是老牌车企,都纷纷不断加大力度投入其中,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谁都想分得一杯羹,只不过,我们熟知的主流豪华汽车品牌,它们推出的电动车,销量似乎远不如自家燃油版汽车,对于这一点,相信各位车迷朋友们都是有目共睹。3月13日,小编从一汽奥迪官方获悉,2023款奥迪Q4 e-tron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28.99万元—36.71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可选,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3款奥迪Q4 e-tron,作为一款纯电动豪华SUV,28.99万元的起售价,相信不少车迷朋友们应该都能接受,毕竟,好歹是“四个圈”的车标,开出去不管是面子还是里子都有。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封闭式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标识镶嵌其中,给人一种高级感十足的视觉感受,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加上下方前包围银色镀铬的装饰,使其整体看上去时尚且动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此次2023款奥迪Q4 e-tron新增的创境曜夜版(售价31.37万元),为了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新车在外观部分细节上进行了黑化的处理,相较于其它配置车型,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进入车内部分,新车采用了奥迪e-tron家族式的内饰风格,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11.6英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屏,加上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并且还搭载了新一代奥迪Connect车机系统,多功能的方向盘,加上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豪华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有:前方碰撞预警、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模拟声浪、上坡辅助、可变转向比、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等等,所以,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也完全不用担心配置不够用的问题。

动力方面,2023款奥迪Q4 e-tron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可选,其中,单电机版车型搭载的是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8秒,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84.8千瓦时),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5公里,双电机版车型搭载的是前交流异步电机、后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总功率为313千瓦,电机总扭矩为472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8秒,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60公里,相较现款车型(续航543公里),新款双电机版车型续航有所提升。如果手握30多万预算,你会不会考虑2023款奥迪Q4 e-tro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