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下线在即 马自达CX5只为设计塑品牌|汽势新车

2023年03月13日 20:38: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马自达CX-50正式上市之前,长安马自达3月10日围绕这款新车的设计掰开了揉碎了的在线讲解,讲解亮点是新车主设计师剖析魂动设计美学和CX-50内饰设计曝光。

马自达设计本部主设计师木元英二先生,分享产品设计核心理念时表示,魂动设计理念把马自达设计美学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峰,专门调整了其“魂动”设计中的骨架和光的变化之间的平衡,弱化了细微的光线运动表现,优化了车辆的骨架和比例,追求一种即使在户外自然环境中也能感受到的存在感。

马自达始终尝试通过“魂动”设计为马自达汽车注入灵魂,让它们成为充满生命活力的艺术品。马自达不会因为汽车是需要大批量生产的工业产品就放弃对设计的追求。

引入长安马自达国产的CX5采用了横向大宽度的车身骨架,展现出契合户外宽广原野的刚劲姿态。大面积粗壮的进气格栅造型,和马自达标志性的亮黑侧翼,彰显运动感与年轻活力,从产品造型上来说,硬派的外观造型区别过往的魂动设计风格,确实能让人眼前一亮。

马自达CX-50的内饰细节也在活动中首次对外亮相,在遵循马自达“人马一体”的造车理念上,延续了“水平基调”的内饰设计风格。垂直的通风口格栅和宽大的中控台,呼应了“Vibrant Utility”设计主题,兼具美感和实用性。

座舱装饰面板和座椅中央采用了X形特殊缝线,提升了内饰工艺和品质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设计,风格偏向传统,好在上手容易操作,配合旋钮式多媒体实体控制按键,提升了操控便利性。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长安马自达MAZDA CX-50将在3月16日正式下线,并开启盲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