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时权益加推,驱逐舰05让“10-15万级家轿”出行价值再进阶

2023年03月13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引言:3月是自驾踏青的好时节,很多计划买车的朋友也要准备出手了。今天向大家重点推荐比亚迪海洋网车型驱逐舰05,比亚迪为这款车型推出了限时权益升级大礼包,全系车型均可享多项购车权益:1元嗨享8888元超值大礼包:客户下订即享交强险、商业险(200万三者、车损)、上牌服务费全免再送原厂全车膜、原厂脚垫和原厂后备箱垫;更有2年0息购车方案等超值购车焕新礼。如果您正好关注这款人气车型,那就一定要了解一下。

越级产品力优势明显,年轻家轿首购优选

如今,以比亚迪为首的插电混动车在各线城市持续热销,以成熟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带来的可油可电、出行无忧的普适性,成为家庭主力车型的首选,不仅在一二线主流城市获得青睐,在三四线非限购城市也极具竞争力。驱逐舰05作为海洋网专为年轻首购家庭用户推出的插混轿车,是10-15万价位非常少见的插混车型,精准契合了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NEDC纯电续航可达120公里,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续航超过1200公里,能够兼顾家庭日常通勤、周末远游、假日长途等各种出行场景。与同级合资燃油车相比,驱逐舰05越级产品力优势明显,日常驾驶以电机驱动为主,不仅超级省油、驾乘更舒适,还带来了更智能、可OTA等升级体验。

限时权益加推,驱逐舰05让“10-15万级家轿”出行价值再进阶

在年轻家庭看重的外观、内饰上,驱逐舰05有着非常鲜明的新能源感和科技感,由外至内都基于海洋网专属“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整体产品调性相比合资燃油车更加年轻,更加精致。

驱逐舰05配置全面,手机NFC车钥匙、胎压监测系统、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等超17项科技配置都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提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先进功能,以及快充和可对外放电的VTOL移动电站功能,为年轻家庭解锁更多户外新玩法。

限时权益加推,驱逐舰05让“10-15万级家轿”出行价值再进阶

上市一年来,驱逐舰05以高品质陪伴守护家庭幸福生活,也赢得了十分出色的用户口碑,最高频的就是“油耗低”“加速强劲”“舒适性满意”“配置丰富”。综合各方因素看,驱逐舰05绝对是首购年轻家庭体验插混轿车的优选。

5款车型、2种续航,选哪款合适?

如果您已经在考虑驱逐舰05,但不确定哪一个款型适合自己,那就不妨接着往下看。驱逐舰05共有55KM舒适型、55KM豪华型、55KM尊贵型以及120KM尊贵型、120KM旗舰型5个款型,全系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12.18-15.78万元的售价诚意满满。

如果您没有固定停车位,日常上下班通勤距离也比较近,建议购买NEDC纯电续航55km的版本,既能享受纯电般驾驶体验,亏电状态下油耗也只有3.8L/100km;如果您充电方便,日常行驶距离较长,就入手NEDC纯电续航120km版本,可以将配置一下拉满,充分享受“通勤用电、远途用油”的全新出行体验。

限时权益加推,驱逐舰05让“10-15万级家轿”出行价值再进阶

上市一年来,驱逐舰05以越级产品力为主流家轿市场注入全新活力。有此次限时权益加推,驱逐舰05无疑让“10-15万级家轿”的出行价值进一步提升。据了解,驱逐舰05限时权益升级好礼截止日期到2023年3月31日,关注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就近前往比亚迪汽车海洋网各销售门店详细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