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色白色较充裕 本田思域TYPE R将于月底展开交付

2023年03月13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思域TYPE R交车时间得到曝光。新车预计将在3月下旬开始交付工作,并将按照APP订单确认先后顺序,编排纳期订单。目前白色车型的订单缺口较大,3月暂定单店满足小于等于2台,红色为首批广告宣传颜色,资源相对其他颜色较充足,订单客户可以优先满足。

从曝光的计划交付图来看,3月份,冠军白配色共将到货165台,拉力红配色将到货120台,彩晶黑将到货7台,这三种颜色为资源较多的颜色,等待时间也较短,而订购超音速灰和竞速蓝颜色的消费者等车周期就要变得更长。不过预计到6月,各种颜色的交付周期都将大幅缩短。

简单回顾车型,全新思域TYPE R在去年12月20日正式上市,指导售价42万元,新车是由东风本田渠道进口引入国内市场。外观方面拥有极为战斗的运动化套件以及标志性的红色本田LOGO,动力方面将搭载2.0T(K20C1)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前桥LSD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