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升级版“桑塔纳”来了!售价亲民搭载1.5引擎

2023年03月13日 22:26: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说到大众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非常的熟悉,作为德系最为畅销的车型,其中桑塔纳与帕萨特销量非常出色,并且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品牌影响力,但是随着汽车市场渐渐的火爆,许多全新的国产车型纷纷上市,以炫酷的外观以及亲民的售价让众多合资品牌的压力越来越大。所以也抓紧了新车上市的脚步,但是在当下国产车型快速更新的当下,售价方面最有优势的桑塔纳确是退出了市场,这就导致了大众品牌在低端车型中的空白,所以为了更好的占据国内市场,最近也是亮相了一款全新的走量车型,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

我们首先来看新车的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依旧是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造型设计来增加品牌辨识度,而且宽阔且修长的机盖上方两侧还有着多条隆起明显的线条来增加肌肉感,下方那个额的中网部分依旧是大众家族“套娃”一般的造型,贯穿式的熏黑饰条连接两侧的大灯组,增加了车头整体的视觉宽度,下方保险杠部分则是有着大面积的熏黑饰板镶嵌,并且下方还有着镀铬饰条包裹来增加精致感,尤其是两侧大尺寸的雾灯也是增加了照明效果。

车身侧面部分的设计则是较为的精致且紧凑,车顶部分还有着微微溜背式的造型来增加运动定位,下方的车身部分更是有着从叶子板延伸至尾灯处的上扬式腰线,不仅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运动感也是有所提升,下方的轮眉处隆起的线条结合下方大尺寸的旋风式轮毂,运动定位也是更加出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将会达到4561毫米,车身宽度为1740毫米,车身轴距达到2651毫米,内部空间方面会比桑塔纳更加的宽裕。

新车尾部的则是较为的中规中矩,在宽阔的后备厢边缘处有着上翘明显的扰流线条来增加运动定位,下方两侧大尺寸的尾灯内部光源精致,并且整体熏黑的配色在点亮后的辨识度更加出色,尤其是车牌区域下方更是有着字母车标镶嵌,增加了品牌辨识度以及档次感,保险杠底部还有着大尺寸的熏黑饰板镶嵌,结合镀铬饰条的镶嵌呼应了车头增加了整体感。

进入车内,新车内部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化座舱设计,内嵌式的大尺寸液晶仪表以及中央的中控大屏则是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氛围,而且内饰方面有着大面积的金属色饰板镶嵌来增加档次感,空调面板以及档位处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快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