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界L大批实车进店,后排像MPV舒服,定20万不是不可能

2023年03月13日 22:26: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锐界L大批实车进店,后排像MPV舒服,定20万不是不可能

如今长安福特的权限越来越高,多款新车型直接在长安福特设计中心打造,比如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就率先在国内亮相上市,比北美市场节奏更快一些。今年还有一款重磅SUV将要上市,也就是最近关注度很高的锐界L,该车型相比老款福特锐界升级实在太大了,如果说原来的福特锐界是竞争丰田汉兰达,那么现在锐界L已经甩开汉兰达半个身位。

预计该车型最快可以在3月份之内给出预售价,该车型要是去年上市,猜测价格的话大概率会把门槛定在25万以上,因为升级非常明显。但是在今年这个时间节点,猜测福特锐界L的定价就扑朔迷离,因为今年国内合资品牌市场已经卷出了新高度,锐界L最终官方指导价门槛定在20万级别也不是不可能,毕竟福特蒙迪欧新一代产品已经是前车之鉴,现阶段的长安福特追求利润已经不是第一要义,真正重要的是稳住销量基本盘。

近日首批量产版本福特锐界L陆续到店,尺寸定位很喜人,名义上还是中型SUV,但车身总长已经拉长到5000mm,宽度1961mm,轴距长达2950mm,对比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长宽高轴距几乎都大了一圈。所以空间就可以肆无忌惮尽情发挥,即便采用三排座椅布局的情况下,第2排两个头等舱座椅依然可以带来类似MPV的体验,前后滑动距离很大,而且有独立扶手和电动腿托。

现在的福特新车外观设计语言已经不是曾经阿斯顿马丁风格,无论是福特evos还是蒙迪欧,早就换上了新前脸,全新锐界L更进一步,除了大尺寸黑色运动进气中网,还提供了两侧立体式矩阵大灯以及贯穿日行灯带。车身侧面有拼色车顶效果,而且在车身C柱位置有特色造型处理,还携带了专属徽章字母L。

全新锐界L动力配置很有意思,一步到位提供了燃油版和混动版,纯燃油版本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相比老款245马力动力输出,新版本拉升到252马力,这已经很接近沃尔沃T5版本发动机水平,比丰田汉兰达优化之后的发动机还强。更夸张的是混动版本2.0T发动机进一步提升到275马力,而且匹配了190马力电动机,综合起来就是高性能表现了。

如果福特锐界L可以自降身段,把燃油版本价格门槛压低到20万级别,那么这款车直接就能竞争国产领域比较火的比亚迪唐DM,而且在尺寸空间和全面屏配置方面处于优势,带来的销量提振作用甚至会超过新一代福特蒙迪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