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探路者实车曝光!

2023年03月13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大家都知道当下最为流行的车型就是SUV了,从前几年的哈弗H6开始,SUV车型的关注度就与日俱增,并且以大尺寸的霸气外观以及优秀的通过性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而日系作为国内比较畅销的品牌,旗下的多个品牌的车型销量一直都非常不错,其中以日产品牌的压力较大,在轿车领域日产有着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在紧凑SUV领域里更是有着本田CR-V丰田荣放等竞争对手。但是自从三缸的奇骏亮相,虽然售价与颜值方面有着不错的优势,但是却因为硬件的缺陷而不被消费者买单,而且最近东风系列在湖北地区有着大幅度的降价优惠,所以东风日产最近也是准备亮相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接下来就为大家接受。

我们首先来看新车的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整体采用了厚重饱满的全新设计理念,尤其是宽阔平直的机盖两侧还有着高高隆起的线条来增加肌肉感,下方大尺寸的中网内部熏黑蜂窝状设计,四周更是有着宽厚的熏黑饰条包裹来增加厚重感,而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个性,上方细长的灯带就像是眉毛一般非常精致,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出色,下方保险杠部分有着大面积的熏黑饰板镶嵌装饰,而且还有着突出的金属色饰条装饰来增加运动定位。

再来看新车的车身侧面部分,整体可以看到非常的厚重且饱满,车顶部分还有着隆起明显的行李架装饰,下方车窗面积很大,而且在后方的D柱部分还有宽厚的倾斜式造型设计,将后备厢与前方的车厢份分割,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层次感,车门部分的腰线设计整体外突,饱满的设计让新车有着出色的肌肉感,结合下方轮眉部分镶嵌的熏黑轮么以及大尺寸的越野防脱轮毂,越野氛围更加的浓郁。

车尾部分的设计则是圆润且饱满,车顶部分的扰流板突出明显,而且平直厚重的设计也是增加了不错的运动感,下方大尺寸的挡风玻璃突出了下方大尺寸的尾门,大面积的尾灯还采用了个性的贯穿式设计,细长的灯带贯穿车标增加了不错的辨识度以及照明效果,下方保险杠也是有着厚重的熏黑饰板包裹,厚重感满满呼应了车头。

进入车内,新车内部的设计也是满满的硬派气息,液晶屏幕结合传统指针设计的仪表盘,结合中央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增加了不错的科技感,而且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结合空调面板处较多的物理按键更加方便操作,而且宽厚的真皮座椅乘坐起来也是更加的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