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凯迪拉克CT6实车现身,外观更年轻,换装双联屏,配2.0T

2023年03月13日 22:41: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当下汽车市场的发展可能对于二线豪车来说并不友好,毕竟现在市场中通过“以价换量”的车企变得越来越多,因此想要取得好成绩,需要拿出更具诚意的产品才行。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汽车旗下一款比较经典的中大型轿车,汽车进入市场之后的成绩稳定,今年凯迪拉克汽车将会上市全新凯迪拉克CT6来竞争市场,目前已经有实车现身了。

2023款凯迪拉克CT6的外观设计的更精致高级,机舱盖上的线条设计的比较突出,强调了肌肉感。盾形的进气格栅造型修长,周边的线条勾勒的细腻平顺,并且还装饰了镀铬饰条来提升质感,点阵式的中网处理的较为高级,前大灯组设计的修长流畅,线条勾勒的较为犀利,呈现出一定的攻击性,竖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着较高的辨识度,中间的进气口比较修长,前保险杠较为扎实。

新车的侧面车身看起来舒展修长,突出的腰线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并且在C柱位置进行了折叠的处理,配合下裙位置上扬的线条,营造出一定的层次感,车窗的周边装饰了银色饰条来强调质感,多幅式轮毂的造型简洁精致。车尾的样式大气,后背厢盖上的线条设计的比较突出,呈现出小鸭尾的即视感,尾灯组采用的是竖状的布局,灯罩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不错,中间还装饰了修长的饰条,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视觉上的长度,双边单出的排气管提升了运动属性。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的风格更加年轻,中控台的层次感清晰,并且还换装了双联屏,这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并且能够提升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圆润扁平,车内的物理按键设计的比较整齐,旋钮式的换挡杆是个亮点。同时,新车的内饰用料上档次,大部分区域采用的是软质以及皮质材料包裹,座椅的样式大方。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的是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这套动力总成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

总结:新款凯迪拉克CT6这次的升级是有着一定诚意的,外观设计的更精致,内饰的风格新潮年轻,动力输出稳定,当然预计也会在配置层面给出一定的诚意,不过面对当下的市场环境,这款车型的定价就显得较为关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