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5最新谍照 量产头灯尾灯上身/有望年内亮相

2023年03月14日 00:18: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奥迪Q5最新谍照,相较于此前曝光的谍照而言,新车换装了量产风格的头灯和尾灯,此举表明距离正式亮相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预计首秀时间会在今年内,未来大概率会继续引入国产。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奥迪Q5将采用相对常规的设计,将拥有更加扁平锐利的前脸造型,预计车身尺寸也会比现款更大,未来国产引入时大概率还会进行加长,量产版预计不会采用分体式头灯,尾部行李厢将尾灯一分而二,推测行李厢开口宽度可能会比现款略小一些。

内饰设计方面,通过此前的谍照可以看到,全新奥迪Q5将拥有新样式的全液晶仪表盘,看起来尺寸好像更大了,同时车内最大亮点是会搭载大尺寸的悬浮式中央触控屏,有点类似比亚迪旗下的产品,方向盘的样式与上汽奥迪Q5 e-tron看起来非常相似。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Q5将会继续推出燃油版车型,预计2.0T发动机将会作为主力出现,会有多种功率的车型,可能还会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也许还会加入48伏轻混系统,并会推出插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