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二季度上市 吉利银河L7开启抢鲜预订

2023年03月14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银河L7正式开启抢鲜预订,预订名额限量前10000名,订金599可抵5999元,同时可享优先赏车、优先试车和优先提车等福利。据悉,新车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银河之光”的设计语言,前脸运用大量曲线进行勾勒,搭配贯穿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分体式大灯组,提升了整体识别度。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车顶线条从A柱开始呈现出下降趋势,营造出溜背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905mm*1685mm,轴距为2785mm。在尾部,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中间的GEELY字样也可一同点亮,此外,尾灯两端的造型还类似于回旋镖,营造出些许运动气息。

车辆内部采用了黑白双拼配色,同时搭配软质材料有着不错的高级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25.6英寸AR-HUD抬头显示+13.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16.2英寸副驾屏大幅提升了内部科技气息。车机内部将搭载银河N OS系统,并配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使得整车在响应速度以及操作流畅度上得以保证。

新车动力系统由1.5T四缸发动机+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官方还表示,该车百公里加速为6.9s,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L;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