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8L换上气动玩姿态,瞬间变得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了

2023年03月14日 11:27: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奥迪旗下的顶级豪华房车A8L,在同级别来说属于是比较低调的了,它没有夸张的外观设计,而是把更多功夫放在各种细节上,给人一种低调又不失奢华的感觉。那么A8L这样的豪华车与改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今天就来看看这位来自内蒙车友有才打造的姿态风奥迪A8L

"我是从2019年开始玩车的,第一辆车是捷达伙伴,那会就是瞎玩,啥也不懂。后面有幸参加了一次改装车聚会,让我认识到了什么才是改装车,特别是那些趴在地上的车,竟然还能升降!一下就让我‘中毒’了。"

"‘中毒’后的我,下定决心要玩低趴!于是气动、轮毂、排气,一件一件的安排上车了。"

"捷达玩了一段时间后就还原了,换了一辆进口的大众迈腾3.2来玩,还是老规矩,气动、轮毂、排气,三件套安排上车!有了第一台奠定的基础,这辆迈腾就顺利多了,没有之前那么多弯路。"

"但好景不长,迈腾玩了不久就发生了一起事故,把车给撞报废了,但也好在人没事,那就只好开启新一轮的选车环节吧!"

"玩了两台车了,第三台就想来点顶级车型玩玩!奔驰S、宝马7系奥迪A8中选,想来想去还是比较喜欢奥迪这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感觉。于是就开始就有了这辆2007年的V8 4.2奥迪A8L"

"车买回来后就立马开始各种整备,整备好后就开始订各种改件,气动、轮毂、刹车、排气等等,全部一件件安排上车。"

"首先是行走方面,换上了一套ACCU气动、一套20寸双片锻造大抛边轮毂,轮毂里面还藏着一套Brembo GT6刹车卡钳+405打孔通风盘,瞬间变得高大上起来。"

"外观方面,贴上了一身全车黑魅红改色膜,换上了全车奥迪S8运动套件,套件包括了前后杠、后尾箱盖、方向盘、仪表盘以及排气等,让车子又提升了个档次。"

"内饰方面除了S8的方向盘、仪表之外,还包覆了一层爱马仕橙麂皮。"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改装费用花了8万左右,因为有了之前的玩车经验,现在也对改装越来越熟悉了,所以玩这辆A8L还是挺顺利的。"

"最后,这辆车还会继续完善一下细节方面的东西,慢慢进化吧,会将这辆车一直保留下去,好好收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