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M9官图发布,7座+双侧滑门,搭载2.0T动力,叫板传祺M8?

2023年03月14日 11:40: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些年,各大车企都在新能源高端MPV车型上发力,以试图“弯道超车”,抢占别克GL8丰田赛那甚至埃尔法、威尔法的市场份额。而在燃油车领域,目前主要有传祺M8、上汽荣威iMAX8等车型。近日,一汽奔腾旗下的全新中大型MPV-M9官图正式发布,这也是一汽奔腾首款中大型MPV,新车采用2+2+3式7座布局,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有望搭载8AT变速箱,详细信息咱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部分,一汽奔腾M9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横向的镀铬饰条填充,能够进一步提升前脸的视觉宽度。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造型设计,上方为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带,下方为远近一体的大灯组,新车整个前脸的造型设计还是相当大气的,符合一台中大型MPV该有的气场表现。

来到车身侧面,M9整个车身轮廓还是非常四平八稳的,没有刻意去做造型而牺牲空间。在A柱部分有三角窗设计,同时D为隐藏式造型,所以整个车顶呈现出悬浮式状态,另外,车身双上扬式的腰线造型看上去十分硬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是双侧滑门设计,乘客上下车都非常便利。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80/2005/1945mm,轴距为3200mm,相比竞品车型传祺M8要更大一圈,所以空间表现将是这台车一大优势和亮点。

新车尾部造型很有设计感,观感上依旧是比较方正的样式,配备了镂空式的高位扰流板以及刹车灯,整个黑化的后挡风玻璃与侧窗融合,带来很强的视觉通透感。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并且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更加彰显精致豪华感。底部也有贯穿式镀铬饰条,尾排则采用了隐藏式造型设计。

动力版块,一汽奔腾M9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跟进,那么关于这台新车,你觉得它有机会在中大型SUV市场脱颖而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