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万欧元以内,现代电动SUV新车也准备打流血战?

2023年03月14日 22:27: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代预计在 2030 年推出 11 款电动车型,目前已推出 IONIQ 5、IONIQ 6 车系,以及即将在 2024 年问世的 IONIQ 7 纯电 7 座SUV。而在欧洲市场部份,现代亦在 2022 年表示,将在 2024 年推出入门级别、售价在 2 万欧元以下的全新纯电掀背车款,以及一款全新的纯电跨界SUV。

不过根据先前外媒报导指出,现代并不打算放弃现行 i10、i20 以及 i30 车系,且有望持续推出下一代车款,主要原因为 i10、i20 以及 i30 车系目前仍持续受到欧洲市场消费者的欢迎,但因应现今排污法规,新一代 i10 即使不会被 现代未来推出的全新纯电掀背所取代,动力设定上也应会朝着电气化发展。

虽然原厂并未公开这款全新纯电入门掀背及纯电跨界SUV的相关信息,但根据外媒报导显示,考量到这两款纯电车型的入门定位,其将不会采用现行 IONIQ 5、IONIQ 6 车系所搭载的 E-GMP 纯电底盘架构,而是配置与现行 i10 及 Casper 车系相同的 K1 底盘架构,因为 K1 底盘架构可兼容汽油、油电以及纯电动力的规格配置,如此可有效降低新车的生产成本,让其售价更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表现。

而在动力设定上,现代已确认这两款全新纯电入门产品,都将采用 BorgWarner 所生产的新世代 iDM 电驱模块系统,其所采用的单一电动马达可提供 184 匹最大马力输出,但对于其纯电新车入门产品的定位来说,预期未来在市售产品上的动力输出将有所调降,而搭载的电池容量及续航里程等目前则尚未揭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