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冲击高端成功,腾势已“势不可挡”:交付量有望破万

2023年03月14日 23: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最新公布的国内2月MPV销量数据显示,腾势D9以7325辆的销量成绩,成为国内高端MPV市场,销量仅次于别克GL8的车型。

广汽丰田旗下的赛那,2月销量只有5653辆,环比降幅超10%。

腾势D9不仅用销量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同时也说明比亚迪冲击国内高端MPV市场已经大获成功。

近日,腾势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动态,在网上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他表示,降价促销潮是淘汰落后产能,而腾势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推出好的产品和服务,打造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高端智能安全新豪华品牌。

紧接着他又说3月腾势D9订单量环比增长迅猛,新增订单有望破1万台,交付1万台。

对于一辆起售价超33万元的国产中高端MPV车型来说,月销1万辆是什么概念?

即便是在国内畅销了那么多年的别克GL8,其实每个月的销量基本上也都在1万台以下。再加上MPV市场相比轿车和SUV,本来就是小众市场。由此可见腾势D9想要月销过万,难度可想而知。

如果3月腾势D9月销实现过万,基本上可以确定无论是别克GL8,还是丰田赛那在销量上,都会被腾势D9打败。

有消息称,腾势D9目前的订单量已经超5万台。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目前腾势D9应该还有不少存量订单未交付。

除了腾势D9销量喜人,腾势汽车在今年也将会推出两款全新的SUV车型腾势N7和腾势N8,两款车都已经完成冬测。

在定位上,腾势N7是中型SUV,主打大5座。腾势N8则是中大型SUV,将会推出6座和7座版车型。

最先上市的腾势N7,定位应该是轿跑SUV,或者叫猎跑SUV。在外观设计上同样采用了比亚迪智能美学的设计语言,有着优美的车身线条,配备有隐藏式的门把手和贯穿式尾灯设计。

至于新车的更多配置信息,目前腾势官方并未透露,据车快评猜测,可能将会同时推出纯电动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售价可能也会在25万元以上或者更高。

最快4月,腾势N7就会正式发布。

看来,2023年不仅是腾势品牌的产品大年,同时也是销量集中爆发的一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