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N8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亮相/定位中大型SUV

2023年03月15日 00:2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腾势N8最新谍照,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定位于中大型SUV,拥有5/6/7三种座椅布局,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基于新平台打造而来并具备很强的越野能力。

在官方公布的最新测试谍照中,看到了更多的信息,低温充电功率方面,EV版最大充电功率,快充可以达到175千瓦;DM版最大充电功率,快充可以达到90千瓦。同时拥有适应低温环境,随时出发的冷启动能力。

此外,还能知道在驾驶模式方面,腾势N8拥有腾势N8纯电动(EV)驾驶模式,预计还可以适时的切换到混合动力(HEV)驾驶模式,同时还拥有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能耗更低,兼得舒适经济,还拥有DiSus-C智能阻尼悬架。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腾势未来将会基于英文名“D-E-N-Z-A”的五个英文字母,分别推出不同的车系,其中“D”系列,包括D9将会是MPV车型;“N”系列,包括N7和N8,将会是SUV车型,接下来还会推出轿车和轿跑车等车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