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品牌首款硬派越野曝光,对标奔驰大G路虎卫士,或40万起售

2023年03月15日 11:27: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比亚迪发布了高端品牌仰望后,亮相的高端越野车U8和超跑U9两款车,引起了行业关注,同时车友们对这两款车尤其是主打硬派越野的仰望U8非常关注和着迷。在小众市场越来越在国内市场流行的情况下,一款个性且产品力过硬的车子,一定会引起消费者们的注意。

据悉,仰望U8这款车定位高端越野车,该车具备原地调头、水上行走、沙漠刷锅等强大的越野功能,比亚迪官方不断释放出仰望U8在各种极端驾驶环境下的视频,更是吸引了不少越野玩家的目光,打开了人们尘封已久的越野梦想。

但仰望U8据悉售价将会达到百万级,这对普通的越野爱好者们来说,应该是一种可望而不可即的,这样的产品定位也注定了仰望U8将成为有钱人的大玩具的命运。

那仰望U8离大众消费者的距离太远,这样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作为新能源巨头的比亚迪,这两年来在新品牌和新产品布局方面一直未能停下脚步,除了腾势和仰望之外,比亚迪还布局了一个F品牌。就在3月份,比亚迪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了F品牌旗下首款车型。据悉,该车型内部代号SF,是一款典型的硬派越野车型,官方称这款新车将会直接对标奔驰的经典硬派越野大G(G63),新车有望在年内发布并上市销售。

随着比亚迪官方新车的消息,我们还看到了官方发布的穿着伪装车衣的伪装谍照车图,从谍照图来看,代号为SF的新车,采用了典型的硬派越野车的方盒子车身造型设计,车身硬朗有型,但车头较短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会让人想到奔驰G63、路虎卫士以及坦克300这样的车型,总之,这款车上路后的回头率极高。

车身侧面,比亚迪SF采用了较为平直硬朗的车身线条,搭配粗壮有力的前后轮眉和大尺寸轮胎,看起来更加硬朗。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巨大的方形后视镜,同样营造了浓烈的越野风格。

此外,比亚迪SF在车尾方面同样是硬派越野风格设计,比如它采用了典型的越野车的外挂式备胎,同样是侧开门的设计,尾门造型设计平直,较大的开口设计方便在后备箱取放物品。另外,高位刹车灯采用了简洁的长条式设计。

比亚迪官方表现,新车SF在车身尺寸方面表现不错,车长将接近5米,而轴距在2.8米左右,这样的车身尺寸与竞品的奔驰大G接近,新车有望采用5座设计,后续是否会推出7座版本车型,还有待进一步验证。

动力方面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新车SF有望搭载比亚迪最新的混动系统,这套全新混动系统也将延续比亚迪DM-i和DM-p系列的技术优势,新车的综合续航有望超过1200km,最大功率500kW(680匹)左右,要知道奔驰AMG G63的最大马力也就585匹,足以证明其强大的越野能力。

底盘方面,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比亚迪SF将会采用拥有独立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桥将会采用机械差速锁,中央差速锁则采用了电控形式,这样的设计能进一步提升其越野性能,让越野驾驶更有信心。

至于新车的售价,有网络消息称,比亚迪SF预计售价在40万元-60万元之间,目前该区间价位同级车型不多,坦克后续产品有望与其形成正面竞争。

比亚迪靠过硬的新能源技术,踏上了其高端征途。除了此前的王朝和海洋系列的一些平民车型,还在不断推出冲击高端的品牌和车型。从比亚迪各品牌定位也能看出其品牌的野心,产品种类将会覆盖整个乘用车市场。对于比亚迪SF这款直接对标奔驰大G的硬派越野车,你有哪些看法呢?你觉得新车售价会如何?欢迎在文章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