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辆故障频发且涉嫌虚假宣传?长安深蓝再度被发车主声明

2023年03月15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近日,名为《长安深蓝SL03车主就车辆故障频发问题再次声明》(下文简称《声明》)的文件,在网络上流传,并且引起了较为官方的关注。在这个文件中,长安深蓝SL03用户提出了他们发表这封文件的原因,并且提出了具体的诉求。

长安深蓝SL03

在这封《声明》中,用户表示,他们之所以再度发表了声明,与以下这些因素有着较为密切的关系。

一则、长安深蓝SL03用户在2023年3月10日在全网平台发布了《长安深蓝SL03车主致长安汽车的一封信》。

但是,面对“中国汽车质量网、黑猫投诉”等官方平台大量车主关于汽车质量投诉及反馈,长安深蓝并没有给予任何回复。

而且,还疑似通过一些方式发布了一些“虚假用车发帖”且用“攻击性评论方式抨击、嘲讽、打压、干扰长安深蓝SL03车主关于车辆问题的正常反馈行为”。

长安深蓝SL03被发车主声明

二则、这封《声明》认为,开局仅半年,长安深蓝就做出了损害老车主权益的举动,面对用户的苦苦死囚,无动于衷且傲慢冷淡。

面这种态度,加上种种故障频发已经让广大车主苦不堪言,他们决定不再沉默并且进行了反击。

显然,之所以会有第二封信,主要是因为他们认为长安深蓝面对车辆故障不予解决、面对车主公开信不予回复并且疑似通过某种方式打压老车主等。

长安深蓝SL03

同时,在《声明》中,他们正式向长安深蓝提出了诉求。一则、他们要求长安深蓝执行整车终身质保及终身免费保养(非基础)政策。

具体而言,他们要求长安深蓝履行国家对于缺陷产品的要求和规定,对已经售出的有车主反映出现过问题的车辆进行维修并进行全面检测。

如果以上故障影响了日常使用并且造成了损失,应该对车主进行补偿。此外,对于符合国家三包法可退车/换车情况的车主,应该进行退车和换车。

长安深蓝SL03

二则、对于3月9日24点前提车的首任车主,赠送价值2.2万元的用车权益。三则、他们要求长安深蓝团队要立即停止疑似通过一些手段打压车主的投放行为,并且要在主流媒体刊登正式的问题解决措施和权益发布公告。

在3月10日发布的《长安深蓝SL03车主致长安汽车的一封信》中,他们列出了深蓝SL03的具体故障,包括冬季部分车辆仪表屏幕及中控屏幕无显示甚至导致“盲开”现象、座椅加热后出现明显鼓包及座椅缝线脱落、自动刹车辅助存在严重缺陷等。

同时,他们还列出了一些涉嫌与宣传不符的事情,包括官方宣传中 SL03车机的-8155+12G+128G配置体验与实际不符、宣传中705KM版 SLO3标配宁德时代电池与实际不符等。

长安深蓝SL03

值得注意的是,据财经网报道消息显示,在这封信发布之后,长安深蓝相关负责人表示:“日前遇到两起车主维权,这次维权完全是有人看到我们补贴政策后心里不平衡,带节奏来的。但所有用户的问题我们都会积极去沟通解决。”

长安深蓝SL03

也就是说,对于3月10日的《长安深蓝SL03车主致长安汽车的一封信》,长安深蓝汽车是进行了回复的。而且表示,对所有用户的问题都会积极沟通解决。

但是,在《长安深蓝SL03车主就车辆故障频发问题再次声明》中,用户表示,长安深蓝并没有给予任何形式的回复。

长安深蓝SL03

截止到目前,对于《长安深蓝SL03车主就车辆故障频发问题再次声明》,长安深蓝汽车还没有给予任何回应,我们切等待官方回复,且以官方回复为准。

不过,我认为,长安深蓝作为负责任的汽车品牌,对于这封《声明》,定会给予回应。如果问题存在,长安深蓝一定会为用户解决问题。

如果问题不存在,那么长安深蓝应该予以澄清。毕竟,在315前夕,这样一份文件持续发酵,对于长安深蓝并非好事。

长安深蓝SL03

最后,我们静待官方的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