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洲龙首批车主四年亲测:这车零差评

2023年03月15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作为汽车媒体,常年与汽车打交道,在选车的时候比普通消费者在横向对比的时候有优势,加上家里本身就有台丰田,行驶品质和耐用性仍旧在线,所以对丰田的品质一直都充满信心。四年前,因为对空间以及使用品质有更高的追求,家里已经有一台SUV了,加上要兼顾日常上下班用,更想要一台轿车,多番对比下来最终选择了亚洲龙。 

当时选亚洲龙还有很大一个原因就是,业内人常把亚洲龙笑称为挂着丰田标的雷克萨斯ES,两款车都出自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升起底盘来看,前后悬挂系统,结构和材质均与雷克萨斯ES毫无差异。作为务实的老广,这诱惑就很大了。

当时买车的时候就确定了油电混动的方向,加速平顺、使用成本低廉、静谧性好、响应性快等优势,是家里没有装充电桩条件的我当时最好的选择方案。

亚洲龙2.5升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提供了160kW的总输出功率,动力输出畅快,不仅机械结构要比本田的混动更为复杂一些,它的E-CVT放在亚洲龙身上也尽量营造出了一种AT变速箱的感觉。

如果给我一次机会重新选择,我还会选择亚洲龙,亚洲龙就是我们常说的没有短板的“水桶车”,这是一台买回去全家都零差评的车。很多时候我们要选择一台满足全家需求的家用车时,往往要牺牲驾驶者本身的一些需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嘛。但对于爱开车的我来讲,TNGA架构下的底盘调校使得在保证舒适性的基础上赋予了一定的驾驶乐趣,亚洲龙低重心带来的优秀视野和TNGA出色的安全性能又能保障家庭用车最看重的安全性,我也不用为选择一台普通家用轿车而妥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