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4年进入中国 起亚EV9官图发布

2023年03月15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起亚电动SUV旗舰车型EV9实车图。新车定位六/七座大型SU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动力方面,该车基于起亚E-GMP平台打造,将提供单/双电机两种动力组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4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起亚电动化旗舰产品EV9概念车将于3月20日中国首秀,新车计划于明年引入国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电出行新体验。

作为起亚品牌的新款电动SUV旗舰车型,EV9在2021年便发布了相关信息,此次发布的官方量产车图片较之前发布的概念图还原度极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彰显出品牌步入电动化时代的大胆和决心。

外观方面,EV9采用了整体造型较为简洁、硬朗的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垂直排列的LED灯组极具辨识度。引擎盖上方超大的品牌LOGO彰显着其作为品牌旗舰车型的地位。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犀利,柔和的曲线搭配锐利的线条极具吸引力,一条动感的腰线向上延申至C柱。隐藏式门把手、黑色涂装的A/B/C柱打造出了科技化、年轻化的悬浮车顶运动效果。

新车还配备了肌肉感十足的大尺寸双色调轮毂。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亮黑色车顶鲨鱼鳍天线结合车顶扰流板组件这些本该在跑车身上出现的元素在这台SUV上并不突兀。

内饰部分,起亚EV9将配备悬浮式全景仪表,该仪表由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12.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组成。

目前官方并未给出EV9的具体尺寸数据,但从官方图可看出,新车的车内空间确实够大,第二排的乘客可将座椅旋转180度与第三排乘客面对面交流互动,第三排可选装3座或2座,同时第三排将配有空调出风口、充电口和杯架。另外,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可完全放平,为用户提供极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EV9将搭载起亚全新的E-GMP动力平台,新车将提供单/双电机两种动力组合,并匹配77.4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4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800V充电技术,可在15分钟内将电量补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