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度还原概念车 起亚EV9官图正式发布

2023年03月15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起亚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起亚EV9官图。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颇具未来感。据悉,新车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同时其概念版车型也将于3月20日在国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的汲取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两侧配有垂直的异形LED头灯,整体造型颇为新颖充满科技感。此外,整车造型也更为方正,配合大量的切割状线条,呈现出较为硬朗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的走向十分平直,不同于以往纯电动车的流线型设计,起亚EV9的侧面造型与一台燃油车别无二致,视觉效果饱满,预计车内空间也将有不俗的表现。与概念车不同的是,新车依旧采用传统后视镜,取代了概念车上的电子后视镜,同时还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低风阻轮毂。尾部最醒目的莫过于造型复杂的尾灯组,内部采用折线LED光带设计与车头灯形成呼应,未来气息浓厚。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低饱和度的设计风格,其内部由白色和深灰色的搭配,营造出简约豪华的内饰氛围。配置上,新车采用了主流的12.3英寸双联屏设计,分层式中控台也起到了丰富视觉效果的作用,科技感较为浓郁。内部配置上,新车采用2+2+2的座椅布局方式,第二排座椅支持多角度旋转调节,为车内提供更多的空间组合,提升利用率。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其动力方面的信息,据此前外媒推测,新车的续航里程会在322km-467km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