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调整 中期改款奔驰GLA/GLB预告图发布

2023年03月15日 13:3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一组中期改款的奔驰GLA与新款奔驰GLB的预告图发布,两款新车将于3月16日举行全球首秀活动。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外观没有明显变化,基本都是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

参考预告图和此前曝光的谍照,新款GLA并没有做过多的改动,仅在格栅和尾灯处做了微调。内饰方面目前没有图片,但有消息称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车机系统也将更新。

动力部分预计没有变化,参考现款引入国内的车型,新车或搭载1.3T和2.0T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奔驰GLB的前大灯内部构造或有调整,但整体造型不变。前格栅巨大的LOGO依然耀眼,发动机前舱盖上立体的筋线带来不错的肌肉感。

新款GLB的侧面线条保持原有的风格,尾部造型的变化也是来自灯组造型。虽然没有拍摄到内饰谍照,但我们预计新车还将在内饰方面进行小幅升级。动力方面预计采用2.0T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