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作再深入 北汽集团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3月15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3月13日,北汽集团与宁德时代签署商务合作与先进技术赋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共同开展动力电池产品开发,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

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将深度融入到北汽集团下属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企业的整车开发及生产,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动力电池产品和服务保障。北汽集团将与宁德时代构建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动力电池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当前,全球汽车行业面临电动化、智能化转型。作为这场深刻变革的主力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在整车产销规模、动力电池产业规模、充电基础设施数量等方面多年位居全球第一。其中,动力电池产业作为绿色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全球大背景下,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行者,一直以来北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秉承自主创新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宁德时代则是中国新能源汽车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核心技术和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此次双方合作,将北汽集团的技术和市场优势与宁德时代的核心技术和产品优势相结合,必将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北汽集团与宁德时代的合作历史可追溯到2010年。13年来,双方合作不断加强,在供货、技术开发、标准制定、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层次的合作,一系列高水平、深度融合的合作成果引领了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此次商务全面支持与先进技术赋能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双方的战略拓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充沛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