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汉EV即将上市,新增冰川蓝车身涂装,你心动了吗?

2023年03月15日 16:37: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比亚迪可以说是“领头羊”一般的存在,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它不断提升技术以及品质,受到了越来越多车迷朋友们的好评,其中,比亚迪汉EV,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大型轿车,得益于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不错的续航表现,一度成为了不少国人的购车首选。近日,新款比亚迪汉EV正式亮相,新车或将在3月份正式迎来上市,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款比亚迪汉EV预计将会推出5款配置车型车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比亚迪汉EV,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并且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升级。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比亚迪汉EV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硕大的“汉”字标识,彰显了自身的身份,两侧犀利有神的矩阵式LED大灯,加上引擎盖上面线条的隆起,以及下方前包围黑色饰条的装饰,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且动感的视觉感受,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还新增了冰川蓝车身涂装,侧面凌厉的腰线勾勒,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此外,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设计,一定程度上有效降低风阻,加上车窗周边镀铬的装饰,使其整体看上去高级感十足。

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75/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比亚迪汉EV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车身数据,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样的车身数据可以说是较为出色,得益于2920mm的轴距表现,实际内部空间上自然是足够的宽敞舒适。内饰设计方面,新款比亚迪汉EV同样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看上去给人感觉十分简约,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15.6英寸的旋转中控大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并且全系标配热泵空调、苹果NFC、氛围灯等配置,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豪华感,对于这样的内饰氛围,相信不少年轻朋友会感到十分的心动。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汉EV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作为参考,目前现款比亚迪汉EV两驱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7.9秒,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15公里,四驱版车型搭载的是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可达380千瓦,综合扭矩70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3.9秒,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10公里。

综合而言,比亚迪汉EV自上市以来,各方面的表现都还较为不错,并且口碑方面也还较为出色,所以,新款比亚迪汉EV未来正式上市,自然也会深得不少国人的青睐与追捧,如果你手握20多万预算,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