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凯迪拉克CT6实车曝光:搭2.0T 换装双联屏!比奥迪A6L还大?

2023年03月15日 16:41:04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凯迪拉克CT6作为通用汽车推出的全尺寸豪华轿车,于2016年推出销售。旨在与欧洲豪华品牌如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8等车型竞争。虽然采用了全新的平台设计和先进的技术配置,但CT6在美国市场销售情况不佳,2019年后不再在美国销售,但在中国市场仍然保持销售。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凯迪拉克CT6的实拍图,车辆外观内饰均有改动,设计上延续了浓厚的钻石切割设计。全新一代车型有望不久后推出,并可能会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变得更加精细,采用大尺寸盾形格栅,中间放置品牌LOGO,配合镀铬边框提升辨识度。两侧分体大灯组,贴合引擎盖轮廓线呈现视觉一体感。底部运用运动化包围,两侧纵向导风槽与梯形进气口,都配备了黑化套件,凶悍的前铲修饰出不错的性能感。

车身侧面,风格倾向于时尚运动,起伏式腰线配合多组线条勾勒出肌肉感,车窗线使用镀铬元素勾勒出精致感,尾端采用全新风格的拐角,看起来也更加的年轻化。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890mm/1473(1480)mm,轴距达到3109mm。

车尾部分,“戈”字形尾灯组采用三分叉的设计,呈现竖状的布局,后备箱的顶端上翘小鸭尾十分动感。车底部的包围很突出,中间的位置采用了凸起的设计,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提升了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座舱中控台的层次感清晰,换装了悬浮式曲面双联屏,科技感有所提升。多功能方向盘圆润扁平,车内的物理按键设计的比较整齐,旋钮式的怀挡是个亮点,前侧的中央通道的位置也很显豪华感。内饰用料上,大部分区域采用的是软质以及皮质材料包裹,座椅的样式大方优雅。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