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钢销冠宋PLUS DM-i!哈弗二代大狗有多硬?

2023年03月15日 18:14: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正在加载中...

作者:宏智

懂哥上次试驾哈弗二代大狗DHT-PHEV后,后台很多小伙伴呼应,想要看看这台车和宋PLUS DM-i的对比。

其实不光是你们好奇,懂哥也非常期待这两台车的对比,所以我们很快找来两台车,看看是宋PLUS DM-i能守住优势,还是哈弗二代大狗DHT-PHEV 更胜一筹。

此次挑选的车型,宋PLUS DM-i为110km 两驱旗舰版,售价为17.78W,哈弗二代大狗为105km潮电版 Plus,售价为17.58W。

从空间尺寸上来看,作为中型SUV的哈弗二代大狗明显占优,宋则是紧凑级SUV,气场明显哈弗二代大狗更强。

至于配置,作为国产车型,两款车的配置都很丰富,辅助驾驶、电尾门、液晶仪表、座椅加热通风都配齐了。

但是哈弗二代大狗拥有14.6英寸的大屏,内置旗舰级车规芯片,运行更流畅。而宋屏幕尺寸为12.8寸,芯片较老;9英寸HUD和50W的无线手机快充,也是宋PLUS DM-i不具备的。

动力层面,哈弗二代大狗动力更好,底盘质感更优,宋PLUS DM-i则是在亏电油耗上有些许优势。

而在玩乐拓展配置方面,宋PLUS DM-i拥有车载KTV和反向放电,出去野还是能玩起来。

哈弗二代大狗这方面的配置就丰富了,首先是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 ,通过性好很多,180°的透明底盘更好看清野外路况,并且侧面塑料的轮眉,蹭了也不心疼。

也拥有220V反向充电、行业首创的露营驱蚊灯、漏风防虫的后排遮阳帘,全车35处储物空间、温控扶手箱......

总结来看,哈弗二代大狗DHT-PHEV在面对新晋销冠宋PLUS DM-i,在空间尺寸、配置、动态感受以及玩乐配置上都展现了出了自己的优势,并且价格还能便宜2000元,性价比明显更高。

所以换做是大家,你们该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