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探岳2.0T高功率版实车曝光:搭黑化套件!竞争途观L?

2023年03月15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一汽-大众探岳黑光包套件版实车图。该车在探岳R-Line版的基础上,使用黑光包套件,展现出更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类似于“X”形元素点缀,上方融入了发光灯带,两侧灯组内部的“C”形日间行车灯相连接,搭配IQ.Light智能矩阵式大灯,视觉效果不俗。前包围加入有梯形保险杠装饰,并在两侧的导流槽装饰配有三角形元素,细节也将进行黑化处理,富有性能感。

车身侧面,通过前倾明显的D柱营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隆起明显的贯穿式腰线搭配方形轮眉则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门把手加入有镀铬亮片,下方配备的是双五辐式轮毂。尺寸方面作为参考,探岳R-Line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2/1860/1665mm,轴距达到2731mm。

尾部方面,后挡风玻璃大幅度的前倾,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布局,两端的内部采用了X字形的灯组。新车的尾部中间有凹槽设计,中间的品牌Logo也具备发光功能。后包围运用黑化饰板,新车的排气进行了隐藏,有排气样式的装饰。

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探岳黑光包套件版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