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大改款GLC Coupé发表,这小斜背比老款好看

2023年03月15日 20:08: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原厂现今正式发表第 2 代 GLC Coupé,从其正面可见采用与 GLC 相同新世代家族设计语汇,搭上优雅斜背式造型、小鸭尾设计,以及家族化 LED 尾灯与双出尾管,外型肌理感十足。在动力部份,其汽柴油皆导入 48V 轻油电技术,并且提供 PHEV 动力选择。

新一代 GLC Coupé车格加大,后厢容量也有增进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 GLC Coupé除了标配 Avantgrade 外观镀铬套件与 18 吋轮圈,同时也提供 AMG Line 套件于不同车型上配比,包含雾银星芒型水箱护罩、19 吋铝圈,以及 20 吋多辐式铝圈可供选配。其头灯标配 LED High Performance 头灯组,并提供具迎宾、离车照明投射功能 Digital Light 头灯组选配。

而其整体车格稍微加大, 车长达 4,763mm,增加了 31mm,车高稍微增加 5mm 达 1,607mm,车宽维持不变为 1,890mm,原厂并未确切公布轴距数据,不过据外媒报导,其轴距也同步增长达 2,888mm。同时,受惠于车身尺码加大,其后厢容量也有所增进,基本容积提高至 545 公升,座椅全数倾倒后则可达 1,390 公升,PHEV 动力车型则为 390 公升,座椅全数倾倒后可达 1,335 公升 。另外,大改款 GLC Coupé风阻系数仅 0.27,比起上代针对空气力学更加优化。

进入到车室内,新一代 GLC Coupé与其兄弟 GLC 采用相同铺陈设计,配置 12.3 吋数位仪表,搭上直立式 11.9 吋中空触控荧幕,并可看到全新方向盘以及最新 MBUX 车载系统,其具备 MBUX 扩增实境导航功能、Burmester 环绕音响系统、HUD 抬头显示、Qi 无线充电、360° 环景摄影系统等,还纳入大量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针对喜爱户外越野族群,GLC Coupé提供 off-road 越野模式,搭配上 360°环景摄影以及陡坡缓降功能,其可精确显示车前下方地形路况,包括前轮转向位置,让其穿梭于都会区之余,也能让驾驶体验越野快感。

动力全数导入油电混合动力,采 4MATIC 四轮驱动架构

在动力部份,其皆导入 48V 轻油电技术,全数采 4MATIC 四轮驱动架构,共提供汽柴油 MHEV、PHEV 等动力选择。在 mild-hybrid 车型中采用直列 4 缸涡轮引擎,搭上第二代 ISG 48V 轻油电系统与 9G-TRONIC 变速箱,根据原厂数据,GLC 200 可提供马力 204 匹、GLC 300 则可提供马力 258 匹的表现,动力表现最出色的 柴油车型 GLC 300d 4MATIC ,则提供马力达 269 匹、扭矩550牛.米的表现。

在 PHEV 动力部分,则是配置可输出 134 匹的电动马达与 31.2kWh 电池组,其纯电行驶续航力可达 119-131 公里(根据 WLTP 标准),GLC 300e 车型综效输出为 313 匹、GLC 400e 则提升至 381 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