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3:耗电低、操控好,科技不够顶?

2023年03月15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6.8秒,这样的数据在纯电车型里面肯定谈不上暴力,只能说够用。但是开起来的感觉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城市里面开着很平顺,即使用普通模式,踩加速踏板的响应很线性,不会给你一踩就窜的感觉。这种设定在北京这种走走停停,经常要低速行驶情况下会更舒适。那种一踩就窜的加速踏板反应,我个人觉得不代表动力充沛,反倒是调校不好。

走走停停的路况下,一踩一窜的感受,坐你车的人会舒服吗?而且堵车时间久,开车的人开着也会恶心,还要控制脚踩加速踏板的力度,要不很容易追尾。ECO模式转向助力没有变轻,但加速踏板的踩下去的反应速度确实变慢了。运动模式转向助力的手感,和加速踏板反应速度都有变化,并线超车的时候感受确实比较猛。宝马可能是为了让更多人的觉得开着这台车舒服,动力的输出会随着踩下加速踏板的力度,均匀的变得更猛,这种感受确实更人性化。和特斯拉Model Y那种“腾”一下的感觉还是有着很明显的不同的,兄弟们喜欢哪种开起来的感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