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手机谍照曝光,有望年内发布

2023年03月15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去年,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蔚来手机业务在上海和深圳都有团队,进展比较顺利,一年内要换手机的用户,就没有必要换了,如果现在是安卓用户,就没有必要换其它手机了。

此前,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申请注册“NIO PHONE”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这可能是蔚来手机的英文名称,这款全新手机产品定位高端旗舰。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蔚来手机的照片(谍照),尽管谍照的真实性尚未得到确认,但能够肯定的是蔚来手机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采用了如今常见的长方形设计,背后拥有竖置排列的摄像头,下方能够看到蔚来的品牌标识。目前曝光了两种颜色,分别为星灰和南极蓝。

李斌曾表示,蔚来很多车主用的手机都是iPhone,但是苹果的生态系统并不开放,所以如果蔚来想给车主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就需要自己开发手机。李斌认为,蔚来手机将会是和蔚来汽车匹配度最好的手机,并会碰撞出更多“智能的玩法”。

近一两年来,车企跨界智能手机的现象屡见不鲜。除蔚来外,吉利与魅族也将联手研发手机,针对用车场景进行了再优化,可视为Flyme在智能座舱上的延续。特斯拉CEO马斯克也曾暗示自研手机以应对苹果、安卓的威胁。

如今,用户对于在汽车座舱内体验更多娱乐功能的需求提升,驾驶员与乘客都希望能在座舱内使用更多的应用软件,汽车将成为下一个积攒用户数据的终端、打开流量变现的窗口。这也为智能汽车与智能手机的融合提供了契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