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Crosstrek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2023年03月16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斯巴鲁官方获悉,Crosstrek将于上海车展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同时也是XV的换代车型,车辆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

外观方面,斯巴鲁Crosstrek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车头不仅有较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而且通过锐利的头灯以及大尺寸的雾灯饰条营造了较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凸显了力量感,而车尾则也通过硬朗的线条与车头形成了呼应,并且同样使用了“C”型的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x1800x1580mm,轴距为2670mm,基本与XV车型保持一致。

车辆内部也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具有较强的层次感,并且车辆还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指针式仪表盘,而11.6英寸竖式中控屏搭载了最新的中控系统,可以与手机进行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包含2.0L发动机的轻混系统,预计将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