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和凌雷克萨斯“e新会友 由心点亮”感恩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2023年03月16日 00:3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11日,上海和凌雷克萨斯“e新会友 由心点亮”感恩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作为上海首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自2005年落成以来,上海和凌已历经风雨18载,和凌雷克萨斯始终坚持“以心至诚,打造卓越的服务品质”。未来也将继续秉持以客为尊的待客之道,带给用户历久弥新的完美体验。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主要发布的两款重磅车型分别是全新雷克萨斯RX、以及全新雷克萨斯RZ车型。其中全新雷克萨斯RX售价区间40.5-61.9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采用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主打中大型SUV市场,动力方面,新车推出了RX350h/RX450h+/RX500h F Sport Performance三种动力可供选择。

全新雷克萨斯RZ售价区间36.99-45.99万元。RZ是雷克萨斯推出的全新车型,定位于中型SUV,并且采用的是纯电驱动,并采用丰田TNGA平台所打造。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435N·m。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电池方面,车辆配备了71.4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20km。

在推出新车的同时,全新雷克萨斯RZ也有二手车高保值承诺:购买全新RZ的用户在置换LEXUS雷克萨斯品牌车型时,最高可享“一年内90%、两年内80%、三年内70%、四年内60%”的保值权益。

上海和凌雷克萨斯也推出了全新RZ车主的“电管家”服务:全新RZ 不仅尊享6年或15万公里整车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三电系统(含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更提供代客充电、车辆安心点检、维修保养车辆满电交付等一系列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满足客户用车需求。

在活动现场,上海和凌雷克萨斯总经理谢永达先生为品牌挚友刘庭妤女士颁发奖杯和礼赠,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与祝福。现场,雷克萨斯品牌的老车主也发表了用车体验,将LEXUS专属车钥匙交给新车主,收获的绝不是仅仅的一把车钥匙,更是雷克萨斯专属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