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10月上市 全新宝马i5最新预告图曝光

2023年03月16日 09:3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宝马官方获取了一张全新宝马i5的预告图,或于2023年中亮相。

宝马i5预告图

宝马官方表示,全新一代宝马5系将于2023年10月份全球上市,届时,全新宝马i5也将进行同步上市。宝马管理委员会主席Oliver Zipse表示,2024年大家还可以在欧洲市场见到宝马i5的旅行版车型。此外,电动M版的车型也将到来。

宝马i5测试车

此前,宝马i5测试车已经多次被外媒拍到,新车的造型设计将继续采用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头灯内部的LED光源为折线样式设计,而尾灯的设计则与现款宝马X5类似。

宝马i5测试车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使用双联屏设计,并搭配iDrive 8车机系统,车内的电子换挡机构也改为了拨杆式,整体设计风格样式和在售的宝马i3类似。

宝马i5测试车

动力方面,宝马i5将分为i5 eDrive40、i5 xDrive40、i5 M50等更多个版本,具体细节参数官方还并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