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英仕派即将换代!颜值大大提升 还带插混版本?

2023年03月16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曝光了一组全新英仕派插混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设计层面将与全新一代的燃油版本车型十分相似。

其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新颖,配备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则是新车最大的亮点。

外观方面,整体风格与作为兄弟车型的全新一代的雅阁车型十分相仿,作为不同动力版本车型,插混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与燃油版基本大差不差。

新车将采用本田家族式的全新设计理念,其颜值表现和现款在售的燃油版英仕派车型相比要更为科幻新颖。

带有竖条辐中网点缀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细长的大灯组看起来更显精致气息,两侧转向灯造型十分别致,加上贯穿式设计的下包围配合前唇,整体运动氛围同样不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不会像全新雅阁那般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其尾灯风格和型格思域车型较为类似,仍是传统样式的尾灯组,并且还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配合小鸭尾扰流板设计,可以很好的与全新雅阁作出区分。吐槽雅阁尾灯丑的朋友们可以去选择英仕派了。

此外,代表着混动车型的蓝边LOGO同样会出现在新车上,“PHEV”的标识也进一步证明了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官方则尚未公关,但参考其外观改动程度,新车型大概率也会采用与全新雅阁相差无几的内饰布局设计,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样会出现在其身上。

作为参考,全新雅阁上将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幕,极具辨识度,多幅方向盘、空调按键布局和挡杆位置预计也将如出一辙,整套设计较为简洁耐看和百搭。

配置方面,我们则同样可以参考下全新雅阁车型,全新的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屏、膝部气囊和后排侧气囊以及12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等新颖配置大概率也会出现在新车型上。

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9/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和现款在售的燃油版英仕派车型相比,新车在车长上增加55mm,其它参数则保持一致,预计其车内空间同样会有所提升,这也将进一步扩大其本就明显的空间优势,更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

动力方面则是新车型最大的亮点,新车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传动系统预计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将拥有41%的热效率,最大输出功率为109千瓦,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

电池则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但纯电续航里程则暂未公布,不过参考目前主流插混车型的表现,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预计也不会太低。

新款插混英仕派在颜值表现、空间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上都要更加优秀,面对和全新雅阁大差不差的产品力,两者在外观上的差异也将为审美不同的消费者提供差异化选择。相信综合产品力更加出色的全新英仕派车型上市后,会更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