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N7实车曝光:纯电大五座布局!还有激光雷达和空气悬架?

2023年03月16日 12:35: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腾势发布了全新SUV腾势N7,该车外观设计时尚,线条柔和,轴距接近3米,定位为中型SUV。此外,腾势N7还配备了激光雷达等高端配置,极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和科技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计划在第三季度正式交付。预计售价将超过35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呈现出前卫造型,运用封闭式风格,结合了多种概念车元素。两侧灯组造型独特,灯腔内部为Y字形矩阵式设计,下方日间行车灯向外伸展的弧形,辨识度不俗。

前包围两侧带有大尺寸的进气口装饰,底部放置银色饰板,看上去简约而具有未来感。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车门上平直的腰线是其显著特征,官方称之为“猎跑SUV”。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进一步简化了车身造型。座舱与车身采用了黄金比例0.618:1,整体外观更为协调。该车采用大尺寸五辐式轮毂,造型别致,轮眉部位搭配车身同色饰板,凸显出高质感。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达到2940mm。

车尾部分,风格立体,使用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不俗。中间下方带有英文标识,车顶处配备了镂空设计的尾翼,两侧放置纵置通风口设计,后包围尺寸很大,底部带有两个导流板,运动氛围浓郁。

内饰部分,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座舱内搭载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氛围浓郁。并配备2颗激光雷达、10个超声波雷达和12个摄像头,有望能够实现全场景的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腾势N7将配备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支持。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30千瓦。

电池方面,将搭载比亚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同时还将配备全新电池温控技术,针对新能源车目前低温充电慢、续航衰减等问题进行优化,保证了车辆在不同使用环境下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