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最新上险量榜单出炉,竟有40款车月销1辆,自主SUV强势

2023年03月16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天,乘用车销量查询公布了2月份汽车上险量榜单,与其它榜单不同的是,这份榜单中累计车型多达909款,几乎涵盖了市面上所有轿车、SUV、MPV以及进口车型,所以也是目前最全的销量榜单。不仅如此,上险量榜单比其它销量榜单更加准确,更具有权威性,更能清楚反映当月汽车市场情况。

2月轿车上险量榜:共计354款(含进口)

整体来看,2月轿车市场中有3款车型上险量超两万辆。其中宏光MINI EV夺冠,轩逸、朗逸仍稳定前三。比亚迪海豚排名与上月保持不变,秦PLUS重回前5,埃安S一路飙升。雅阁反超凯美瑞夺B级车市场销冠,一汽-大众三款车型进入前10,分别是速腾、宝来、迈腾。豪华品牌方面,无一款车型进入前10。

2月SUV上险量榜:共计487款(含进口)

2月份SUV市场中共有3款车型销量超2万辆,分别是Model Y、元PLUS和宋PLUS。其中Model Y上险量高达25789辆,环比增长79.36%,夺得2月SUV细分市场销冠。

值得一提的是,榜单前10中自主品牌车型就占据了7个席位,全面碾压合资车。日系品牌方面仅CR-V上榜,2月销量超10534辆,环比增长14%;德系品牌仅奔驰GLC上榜,2月销量8385辆。

2月MPV上险量榜:共计70款(含进口)

来到2月份MPV市场中,仅一款车型上险量破万。具体来看,五菱宏光S夺冠,虽然常常霸榜MPV市场,但严格来讲它就是一辆用来拉货的面包车。

如果将不太符合狭义乘用车范围的五菱宏光抛开,那么别克GL8那才是实际的MPV市场的销冠,数据显示,GL8在2月销量达8633辆。虽然与1月份相比有很大提升,但其销量规模依旧没有回到1万台以上,并且后面还有腾势D9追赶。不仅如此,丰田赛那与其姊妹车型格瑞威亚的销量之和也已经超过了别克GL8,面对两头夹击,只能说GL8的压力太大了。

不可否认,腾势D9确实是一款综合产品力十分突出的高端MPV车型,且销量增长非常迅速,后劲十足,大胆猜测,它在接下来很有可能将超越赛那成为MPV市场的“老大”。

以上就是2月份汽车上险量情况,共计款909车型,你的爱车上榜了吗?排在第几位?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