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首次曝光,强动力、低能耗,续航超1000km,超混动大V来了

2023年03月16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火爆,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凭借着节能省油,可以上绿牌等优势,迎来一波新的增长,并且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为此,车企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也纷纷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借此增加市场销量额份。

3月16日,东风日产启辰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启辰大V DD-i超混动内饰曝光,新车还发布了多款外观配色,以此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在产品力方面,启辰大V DD-i将会凭借着超强、超爽、超帅、超可靠多重产品实力,在插混市场闯出一番成绩,成为名副其实的“超混动大V”。

在外观方面,为了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和追求时尚的需求,特地推出了“不焦绿”、“不怕黑”、“非常白”、“哇塞灰”等,更年轻人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车身颜色,随意搭配,不用再担心跟别人的车“撞衫”。

内饰部分,启辰大V DD-i的风格是主打简约流畅,采用了一体式中控台,清爽绿内饰色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氛围感。此外,全新的拨杆设计,颜值和将简约艺术性与功能设计完美结合,绝对能让用户瞬间爱上。

当然了,有着“日产大沙发”的东风日产,在座椅方面更是一绝。启辰大V DD-i搭载零重力座椅,不仅符合人体工学,还能缓解车主在长时间的驾驶状态中带来的疲劳。并且主副驾都有座椅通风、加热的功能,很人性化。此外,启辰大V DD-i还自带智能迎宾模式,拥有同级独有的主驾座椅ODS功能,可实现“上车即上电”的无感启动。

动力方面,启辰大V DD-i搭载多合一高集成电驱、全域安全电池及1.5T十佳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s级;百公里馈电油耗4L级,相比同级燃油车下降30%;NEDC综合续航超1000km;同时易操作性提升50%,为车主带来省钱省心省力的快乐出行生活。

总体而言,启辰大V DD-i凭借着可电可油,带来强动力、低能耗、长续航、超悦驾四大领先优势,相信在上市后,将会成为插电式混动市场的一匹“黑马”,就让我们期待它的到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