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确认:新SUV下月上市!比CX-5更漂亮,价格认可吗?

2023年03月16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3月16日,长安马自达CX-50首台车正式下线并开启小定,4月19日将公布其中文命名和正式售价。CX-50可视为CX-5的继任车型,诞生于长安马自达开发的全能源平台,尺寸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全面升级,轴距接近高一级别的丰田汉兰达。经销商表示,CX-50的预计价格区间为17.98万元-23.98万元。

CX-50延续马自达品牌“魂动”设计理念,黑色中网采用扁平化处理,大灯组内部配备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车侧搭载17英寸多辐条轮毂(高配版采用19英寸金属黑+特殊加工版本轮毂)。车尾同样采用双弧形LED灯组,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黑色

赤陶色

CX-50提供复古高贵的赤陶色和黑色内饰风格选项,配备全套BOSE音响,拥有12个高性能扬声器,与此同时还采用了严格的车身密封以及吸隔声处理等措施。新车拥有同级最宽的全景天窗,横向采光宽度达到767mm​​。

新车全系标配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首次采用安卓系统和多窗口界面的操作模式,并支持OTA空中升级。手机互联引入腾讯旗下「梧桐车联」 ,高度定制化开发第三代悦联系统生态功能,酷我音乐、高德导航、虚拟语音形象控制、手机互联、车家互联等智联化功能完备。

CX-50拥有1025mm宽、1028mm进深的超大行李厢,容积达435L;同时还设计了两侧扩展收纳空间,二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可以装载更长的物品;行李箱内部设置行李箱挂钩,能有效防止在户外行驶过程中物品的晃动。新车出厂标配遮物帘,当客户后备箱放置高价值或私密物品时,能有效保护隐私。

新车搭载创驰蓝天2.0L、2.5L高压缩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带Mi-Drive技术,未来还将推出油耗更低的混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