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Z公布北美售价,比国内贵这老些?

2023年03月16日 18:07: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22 年 4 月发表雷克萨斯品牌首款新世代纯电 RZ 车系,雷克萨斯继先前公布了美规车型的编成及售价后,近期正式宣布 RZ 450e 车系于美国发表上市。美规 RZ 450e 提供三等级设定,入门 Premium 等级提供搭载 18 吋及 20 吋铝圈车型,售价分别为 59,650 美元及 60,890 美元起,顶规 Luxury 车型售价则为 65,150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40.5 万元至44.3万元,相比国内市场贵上了不少。

据外媒报导指出,RZ 450e 车系年产量为 3,0000 辆,其中美国市场分配到最多的 4,900 辆年度配额,而美规 RZ 450e 车系在美国市场的新车售价,虽符合美国财政部对于纯电休旅售价 80,000 美元以下的补助奖励规范,但由于 RZ 450e 车系乃是位于日本丰田市的元町工厂生产制造,无法符合新车在美国生产制造的条件,所以将不能取得 7,500 美元的减税补助。

美规 RZ 450e 车系采用由前后双马达所组成的 Direct4 四轮驱动系统 ,搭配容量为 71.4 kWh 电池组,具备 308 匹综效马力输出,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96 公里可在 5.0 秒完成,根据 EPA 测试规范显示 , 美规 RZ 450e 搭载 18 吋胎圈车型续航里程为 220 英里(换算约 354 公里),20 吋胎圈车型则缩减至 196 英里(换算约 315 公里)。充电规格部份,美规 RZ 450e 车系则采用 J1772 慢充搭配 CCS1 快充,其具备可对应 150 kW 的 DC 最大充电功率,可在 30 分钟完成 0~80%的电量补充。

在车型重点配备部份 , Premium 等级车型皆标配了 数位仪表、14 吋中央触控荧幕、双区恒温空调、皮质内饰以及全景天窗等配备,顶规 Luxury 车型则进一步追加包含后座电热、隔音玻璃、抬头显示器、Mark Levinson 音响等专属豪华配备。安全配备部份则标配 LSS+ 3.0 主动安全系统 ,包含 PCS 碰撞预警系统、DRCC 全速域主动定速系统、LTA 车道循迹辅助系统、LDA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RSA 道路辨识辅助系统以及 PDA 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