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大更硬!哈弗H5归来!2.0T动力+5.1米车长,还是国产香

2023年03月16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今年开年不久,各大车企就陷入了价格战,部分车型算上官方补贴甚至能直降10多万,内卷程度十分夸张。但要论内卷,没人能卷得过国产,最近曝光的新车中,又有一大批实力强劲的选手来袭,5.1米车长配2.0T动力,还是大5座设计,这让对手们怎么活?

哈弗 H5

长城这两年在起名上玩起了花活儿,但效果并不理想,甚至遭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反对,毕竟车名能决定消费者对于一款车的第一印象,当看到大狗、初恋、神兽这些车时,你很难有继续了解下去的冲动,意识到了这点后,长城终于决定回归“H”系列,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新车在定位上又乱了套。

此次发布的新车定位于大型SUV,但它却归入了哈弗H5系列,要知道老款H5只是一款主打越野的紧凑型SUV,而新车的长宽高达到了5190/1905/1835mm,轴距为3140m,比哈弗H9都要大一圈,让人摸不着头脑。设计部分,全新哈弗H5采用了全新的风格,车身线条硬朗,前脸硕大的中网采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尾部的设计则让懂哥想到了全新揽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是一款大5座SUV,并且或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同时还将提供2.0T柴油发动机,功率122千瓦。既然命名为H5,也就注定了它的定位和价格不会很贵,你觉得新车定价多少才合适呢?

领克 08

在领克zero变为了极氪001后,领克便很久没有大动作了,直到今年才曝出了旗下全新中型SUV——领克08的消息,新车将在本月底正式亮相,年内上市,虽然它并不是传说中的换壳XC60,但也意味着它的价格会更低,值得期待。

掐指一算,领克的初代设计语言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已经到了该换代的时候,而领克08将承担此重任,新车将是全新都市对立美学设计风格的首款量产车,其前后大灯、尾灯均为全新造型,车身侧面则采用了许多折线设计,黑色轮眉、侧裙以及倾斜的尾窗带来了几分跨界元素。值得一提的是,领克与魅族近日正式宣布成为战略生态合作伙伴,首款搭载魅族Flyme Auto车机系统的便是领克08,未来它可能还将在魅族旗舰店展示,类似于华为+问界的模式,但考虑到珠海小厂的受众,能见度估计会很低。动力层面,新车会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下全新开发的四缸电混专用发动机及电混专用变速箱,作为一款基于CMA 2.0架构打造而来的车型,懂哥觉得新车定价将在20-30万的区间,届时你会考虑吗?

魏牌 蓝山

作为和领克同一时期成立的魏牌,后者如今的月销量可谓惨不忍睹,要知道曾经的VV系列可是达成过单车型月销过万辆的成绩,而转型成为咖啡系列后,热度和销量都双双下跌,好在这并没有磨灭魏牌的热情,今年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魏牌蓝山即将到来。

虽然是一辆插混SUV,但魏牌蓝山的设计却很电动化,车头上方为封闭式设计,下方为梯形的大嘴式进气口,与魏牌目前的产品风格差异略大,侧面和尾部则采用了稳重的线条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5156/1980/1805mm,轴距为3050mm,定位为中大型SUV。内饰采用了贯穿中控台的三联屏设计,不过下方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车内座椅采用2+2+2布局,乘坐表现值得期待,而在动力上,新车搭载1.5T+DHT+P4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380千瓦,最大综合扭矩达到933牛·米,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据悉新车的售价将在35-40万之间,如此一来它将面临理想L8、小鹏G9等造车新势力的竞争,你看好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