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8又来对手!轴距3米2,二排航空座椅,奔腾M9发布内饰官图

2023年03月16日 19:10:04
分享到:

日前,一汽奔腾M9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官方定位中级大型MPV,是奔腾产品序列中规格尺寸最大的车型。

奔腾M9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有硕大横幅式的前进气格栅,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日间行车灯等中间通过共四出饰条相连。车标采用了奔腾全新的横卧式车标,且专利图标注该车标为可发光设计。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位于前格栅两侧,外围有发散性条状饰条。

奔腾M9配备了双侧滑门,D柱位置同样设计有一段粗壮的外饰造型。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造型简洁。新车尾部还配备了配备大尾翼造型等。车身尺寸方面,奔腾M9为5280*2005*1945mm,超长轴距3200mm。

新车内饰配备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保留了物理按键,方向盘上配备触控式多功能按键,配合用料以及配色,整体比较偏向商务。

车内座椅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航空座椅,低配车型为手动调节,预计高配版本将会拥有电动调节以及加热、按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2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