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豹XFL将于3月24日上市,新车到店实拍,配置调整,A6L同级

2023年03月16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捷豹汽车在豪华品牌中还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实力和价值的,不知为什么现在的销量似乎有些不尽人意,不过它依然保持着自己独到的豪华质感,在豪华品牌中的性价比也是相当不错。日前获悉,2023款捷豹XFL经过配置调整后,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目前已有新车陆续到达各个经销商处,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A6L进行豪华级中大型轿车的竞争。

据悉,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P200 两驱精英豪华版、P250 两驱精英运动版、P250 两驱尊享豪华版和P300 四驱旗舰运动版;官方指导价暂时还没有得到公布。

新车外观的造型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内部以镀铬点阵填充的进气格栅,两侧内部呈双L字型的LED大灯组,引擎盖上方隆起的肌肉线条,下方两侧内部植入蜂窝状饰板的空气导流槽,彰显出新车独特的豪华氛围。

新车提供两种规格轮毂分别为低配版搭载的245/45 R18英寸,高配版搭载的245/40 R19英寸熏黑式铝合金轮毂;镀铬饰板加持的车窗,熏黑式后视镜,车身微微隆起的层次感腰线;新车尺寸分别为5102x1890x1456mm,轴距为3100mm。

车身尾部上方呈现出鸭尾的造型,分体式尾灯组中间被镀铬饰条连接,下方包围加入了银色扩展套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两侧设计了“鲨鱼鳃”状扰流槽,增加了时尚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水晶材质的电子挡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1.4英寸嵌入式中控车机大屏,支持CarPlay和

CarLife手机互联、车联网、4G网络、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配置上全系车型取消了后排隐私玻璃、非全尺寸备胎、开门警示系统,不过却增加了防爆胎。

动力上搭载型号为PT20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调校为三种模式:1、两驱精英豪华版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320N·m,综合油耗8.02L;2、两驱精英运动版和两驱尊享豪华版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65N·m,综合油耗8.04L;3、四驱旗舰运动版最大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为400N·m,综合油耗8.38L;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综合而言,新车在品质以及做工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参考现款官方指导价区间39.98-49.98万元,你会选择它还是奥迪A6L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