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唐双旗舰冠军版上市,售价区间20.98~29.98万元

2023年03月16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车东西(公众号:chedongxi

作者 | 晓芳

编辑 | Juice

车东西3月16日消息,比亚迪于今日发布了唐DM-i冠军版、汉EV冠军版。其中比亚迪唐DM-i冠军版售价区间为20.98万元~23.38万元,比亚迪汉EV冠军版售价区间20.98万元~29.98万元。

<a href=宝马为电动化投入66亿欧元,全新纯电平台2025年推出 ">

▲唐DM-i/汉EV冠军版售价

除此之外,两款车型还提供了4000元的置换补贴,终身免费系统OTA升级等车主权益,同时,在4月30日前购车享1万元的现金补贴。

此次比亚迪汉唐双旗舰冠军版的售价可谓是诚意满满,可见其汉唐系列加速冲击百万销量的决心。

一、唐DM-i冠军版 四大进阶

2022年,唐DM-p树立了三十万级超混SUV的性能标杆,现在,唐DM-i冠军版以DM-i超级混动技术加持,综合续航达1050km。

除此之外,此次的唐DM-i冠军版新增了冰川蓝车漆颜色,又在驾乘体验、智能配置以及舒享体验三个维度进行了升级。

<a href=宝马为电动化投入66亿欧元,全新纯电平台2025年推出 ">

▲唐DM-i冠军版

在驾乘方面,全系标配FSD可变阻尼减震器、铝合金多连杆,使得车内静谧性得到了升级。同时,轮胎轮毂造型进行了改变,且轮胎规格由245/45 R20变为255/50 R20,进一步增强了轮胎抓地力。

智能配置上,唐DM-i冠军版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车机则标配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等技术,兼具高带宽、低时延、大容量等优势,同时,BSD盲点监测、W-HUD抬头显示两大配置“上车”,主动安全再加强。

此外,唐DM-i冠军版换装了最大40kW双口快充,30%-80%SOC充电时长缩短至22min,还有HiFi级丹拿音响。而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VTOL移动电站(6.6kW)、智能电动尾门(含位置记忆功能)、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前排隔热隔音玻璃+后排黑色隐私玻璃均是标配,唐DM-i冠军版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舒享出行体验。

二、汉EV冠军版 三大升级

汉家族拥有EV/DM-i/DM-p三大产品矩阵,满足了更多群体的实质需求,并且针对每种车型设有多种配置,有着“715km超长纯电续航、4.2L亏电油耗、3.7s零百加速”等表现,而此次的汉EV冠军版带来了色彩焕新以及性能、智能配置的升级。

车身颜色方面,推出了与唐DM-i冠军版一样的全新冰川蓝车色。

<a href=宝马为电动化投入66亿欧元,全新纯电平台2025年推出 ">

▲汉EV冠军版

性能上,汉EV冠军版两驱车型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有效过滤不同路面带来的颠簸感。

而四驱版车型则标配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系统,可以实现毫秒级控制和响应,同时兼顾舒适性和操稳性,极大提升了驾乘品质感。

<a href=宝马为电动化投入66亿欧元,全新纯电平台2025年推出 ">

▲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

同时,汉EV冠军版全系标配铝合金多连杆悬架,通过质量减重,加强整车操控性能,带来兼具舒适性与运动性的驾乘体验。

此外,汉EV冠军版拥有5G速联、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手机NFC车钥匙、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电动尾门、主驾座椅通风/加热、前排隔热隔音玻璃+后排黑色隐私玻璃均为全系标配,还有方向盘加热、智能香氛、最大功率6.6kW的VTOL移动电站、BSD盲点监测系统、W-HUD抬头显示等高阶配置。

结语:汉唐加速冲击百万销量

随着比亚迪唐DM-i冠军版、汉EV冠军版的加入,比亚迪王朝汉唐正加速冲击百万销量。

这也许能够引领中国品牌冲击20万级、30万级,两大主流中高端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