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不输比亚迪DM-i系列,长安UNI-K智电iDD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2023年03月16日 22:42: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两年,在混动车型市场,比亚迪DM-i系列,长城柠檬DHT,吉利新推出雷神电混8848等混动车型,可谓是神仙打架,热闹非凡。

自然,这里面也不少了长安汽车。随着长安智电iDD混动技术的推出,长安汽车在混动领域的野心,也渐渐暴露出来。那么,搭载了这一混动技术的长安UNI-K智电iDD,有何实力去对抗这么多竞品呢?我们来一睹为快。

外观方面,UNI-K智电iDD的整体造型很有科技未来感。它采用无边界格栅,为了提升用车的仪式感,还专属配备了发光车标,很有辨识度。此外,UNI-K智电iDD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全新磨砂云母白、哑光碳金灰两种哑光漆面,哑光漆可与熏黑轮毂进行搭配,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品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UNI-K智电iDD的车长为4865mm,车宽1948mm,轴距达到2890mm,比比亚迪唐DM-i轴距更长一点。自然在空间方面,也相对来说不错。

内饰方面,长安UNI-K 智电iDD搭载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全液晶仪表则设置在靠近前挡风玻璃的位置,至于中控屏则为悬浮式布局,整套配搭展现出一定的未来感和科技化氛围。

除此之外,长安UNI-K标配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UNI-K智电iDD百公里综合油耗(NEDC)可实现不到1 L,即使在匮电状态下,NEDC百公里油耗仅需5.5L。而且,纯电续航(NEDC)里程高达135公里,综合续航(NEDC)突破了1000公里,让你告别里程焦虑,周一到周五,通勤可以不加油,到了周末,近郊远途,说走就走。

总结:长安UNI-K智电iDD的售价为18.78万元到21.58万元,无论从设计、动力还是舒适性上,都在20万级混动SUV这一市场表现出不俗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