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 2all概念车正式发布 新平台打造2025年量产

2023年03月17日 00:5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大众ID. 2all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大众MEB Entry前驱平台而来,作为该平台首款车型,大众ID. 2all概念车WLTP续航里程450km,量产版车型将于2025年推出,欧洲地区起售价低于2.5万欧元(约合18.3万元人民币)。

此外,大众品牌宣布加速其电动化攻势,计划至2026年推出10款纯电动新车,除ID. 2all量产版外,包括了一款紧凑型SUV与一款起售价低于2万欧元的车型。

造型方面,大众ID. 2all概念车很多细节上沿用了ID.车型的设计,但相比此前的ID.车型的前脸变得更加亲和、友好,贯穿的灯组造型也做了改变,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视觉效果上也更加年轻动感,而此前大众经典的标志性C设计也很好的传承到了新车之上,让整车的外形也变得更为运动。

后视镜的造型也变得更加凌厉,贯穿的灯带也符合大众灯语的设计,并且在配色上采用了上黑下蓝的设置,突出更强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新车为4050/1812/1530mm,轴距2600mm,由于纯电动车短前后悬的特征,车内的空间满足日常的实用没有问题。相比此前ID.3的造型,大众ID. 2all概念车的车头和车身整体的尺寸比例变得更加协调。车轮方面,使用225 40/R20规格,放在大众ID. 2all概念车尺寸非常硕大,轮圈的造型也十分动感。

虽然新车的尺寸不大,但据悉后备箱的容积可进行更大的拓展,可支持490–1,330L的调整,这一数值超过了更高级别的车辆。

车尾方面,大众ID. 2all概念车的尾灯设计有所变化,点亮后的样式与家族其他车型有明显不同,点亮的整体效果变得更加宽大,新车包括IQ.LIGHT LED矩阵大灯、中间带有水平LED灯带的3D LED尾灯组都如数装备。

车内的设计方面,和目前ID.家族有着明显的不同,方向盘、仪表,以及中控屏幕都有不同的设置,而且使用了带按摩功能的电动座椅,宽大的全景天窗在车内营造出一种额外的舒适氛围,整体的内饰风格,变得更加清晰,内饰组合从而更加一目了然, 辅助驾驶将使用大众目前列装的自动驾驶的Travel Assist系统。

中控娱乐屏幕使用了12.9英寸的全新菜单结构,而且在下方有一个新开发的独立空调控制面板,空调功能在发光按钮进行控制,驾驶员和前排乘客都可以轻松触及。而中央通道上,设置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小指轮,用于调节信息娱乐系统的音量,该区域还会设置两个用于手机无线充电区域。而其他车辆功能通过中控台中的菜单控件进行操作,也可用于更改数字仪表的外观。

动力方面,大众ID. 2all概念车首次采用前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6kW,最大输出马力226Ps,WLTP续航里程达到450km,直流快速充电站,电池可在20分钟内从10%充电至80%,有着非常高充电效率,具体电池和是否支持四驱等方面尚未正式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