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涵盖AMG性能车型 新款奔驰GLA和GLB海外发布

2023年03月17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GLA和GLB的官图。新车为中期改款版本,整体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调整,其中包含了AMG GLA 35和AMG GLB 35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秋季于海外上市。

新款奔驰GLA

新款奔驰GLA

新款AMG GLA 35

新款AMG GLA 35

外观方面,新款GLA和GLB的变化不大,由于是改款车型,所以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GLA为圆润的轿跑式SUV风格,而GLB则有着更为常规的SUV造型。两者均更换了全新风格的前格栅和前/后包围,运动感更强,同时还新增了Spectral Blue涂装以及新20英寸轮圈可选。

新款奔驰GLB

新款AMG GLA 35

内饰方面的设计与布局基本没有改动,依旧是奔驰前驱平台家族化数字座舱风格。双10.25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联屏得以保留,内置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唯有变化的是方向盘造型,更换成全新三辐式样式,并辅以Nappa皮革包裹,AMG Line版本首次加入方向盘加热功能。此外,新款AMG GLA 35和AMG GLB 35车型将配备全新AMG Performance方向盘以及最新版本的MBUX多媒体系统。

新款AMG GLB 35

新款AMG GLB 35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奔驰GLA220、GLB250 4Matic、GLB 250和GLB250 4Matic均搭载相同的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21Ps。新款AMG GLA 35和AMG GLB 35同样搭载2.0T发动机,但最大马力可达302Ps,与现款车型相同,前者百公里加速为5.1s,后者为5.4s。传动系统两款AMG车型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