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2all概念车全球首秀:将于2025年量产,售价低于2.5万欧元

2023年03月17日 11:2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1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ID.2all概念车,新车基于大众MEB Entry前驱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两厢车,作为该平台的首款车型,新车预计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据了解,新车将于2025年正式量产,在欧洲地区起售价或将低于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

外观方面,ID.2all概念车采用ID.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灯组做出了细微的调整,采用独特的上下双层灯设计,不得不说IQ.LIGHT LED矩阵大灯的运用确实增添了很强的科技感,并且下方包围也有所调整,取消了以往大面积黑色开口,采用类似高尔夫GTI的包围,和两侧的进风口想搭配,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感。

为此,官方定义该车的三个关键词为稳定性(stability)、亲和性(likeability)和令人兴奋的(excitement)。

如果是大众的忠实粉丝,那你会发现ID.2all概念车的车侧采用了高尔夫独有的C柱造型,这也是首次出现在大众电车的身上,并且十分凌厉的腰线与大尺寸轮圈和粗犷外扩的轮眉相结合,营造出小钢炮的即视感。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ID.2all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0/1812/153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ID.2all概念车的尾部设计更加简洁,水平贯穿的LED尾灯搭配中央红色可点亮的大众徽标,与前大灯组进行了很好的呼应,而车顶上方的扰流板与车尾方正的造型搭配起来极具辨识度。

另外,还可以看到后备箱位置采用明显的弯折设计,底部后包围也进行了分段式处理。还值得说的是,新车内部拥有440升到1330升可调的行李箱容积。

内饰方面,ID.2all概念车采用10.9英寸数字仪表屏幕+12.9英寸中控屏幕的组合,其中控大屏下方保留了一排物理调节按键,且中央的圆形旋钮按键上方还印有大众品牌logo。此外,车内采用了大量的条幅式氛围灯带以此增添车内质感,车辆的多功能方向盘还印有大众ID标识。

配置方面,ID.2all概念车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以及按摩等功能。智能驾驶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带记忆功能的泊车辅助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Travel Assist)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轮驱动,其电机最大功率为226马力,可使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小于7秒。另外其将会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0km(WLTP工况),并且车辆还支持快充功能,可以在20分钟内完成10%-80%的补能。此外,大众还计划推出一款价格更低的大众ID.1,预计起售价仅为2万欧元,大家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