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景天幕采光面积达0.95平方米,一汽奔腾M9内饰官图曝光

2023年03月17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一汽奔腾正式发布旗下全新MPV—奔腾M9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定位中级大型MPV,预计未来将与传祺M8进行竞争。

具体来看,奔腾M9内饰颜色以米色和棕色为主,并采用大量软质包裹,同时还用木纹拉丝膜片代替天然实木的效果,彰显出不错的高级感。同时,新车科技氛围也比较充足,新车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12.3寸中控大屏,下方还保留了物理按键,易于盲操,对驾驶安全进一步提升。并且,一汽奔腾M9还配备双侧电滑门,车内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

此外,一汽奔腾M9全系配备了天幕+遮阳帘,全景天幕尺寸为1267*1051毫米,采光面积达到了0.95平米,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舒适性。另外,全系标配前风窗绿色夹层玻璃、后风窗/后角窗/后车门深色私密玻璃,私密玻璃的透光率小于30%,为驾乘者营造出一个私享空间。

既然是MPV车型,那第二排是很重要的部分,一汽奔腾M9采用独立式的航空座椅设计,配备了丰富的座椅功能(中高配车型),能实现四向腰托、电动腿托、靠背调节、三档通风、三档加热、三档按摩等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乘坐舒适性,即使是入门级车型,也配备了手动调节的腿托,所以在舒适性方面,一汽奔腾M9还是有所保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