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A家族官图发布 将于年内上市

2023年03月17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GLA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提升。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秋季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A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而是通过一番“微调”加入最新家族元素,从而让整体造型更符合现世代消费者的需求。比如,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四边形造型,并搭配了单条幅+星空中网的设计,前包围则更加动感,三分式通风散热开口也更具有AMG的风格。另外,新车还增加了光谱蓝金属漆。车尾部分,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尾灯组上,与头灯相呼应的矩阵造型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熏黑式的灯罩,让运动气息更加强烈。

内饰部分,新车将会标配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10.25英寸大联屏,同时搭配全新的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设置了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包括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增加Nappa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的汽油发动机全部实现电气化加持,配备2.0T+48V轻混系统,该48V轻混系统可以额外提供短暂的10kW的输出功率用于起步超车等动作上。传动系统将拥有7速双离合与8速双离合两种变速箱可选。

另外,新款GLA 250 e插混车型和AMG 35车型也一并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