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最高优惠8万元,还送粤A蓝牌,广汽本田要爆单?

2023年03月17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进入2023年2月份,国内车市迎来了一波“降价潮”。应该说,这波降价潮是从东风系车型开始。此后,车市的降价潮,就此起彼伏。截止到目前,已经有30余家品牌,推出“降价”措施。

皓影

其中,部分车企旗下的车型的价格,能够降低8万元。甚至于,网传消息显示,部分宝马4S店推出价格优惠在10万元甚至在10万元以上。

对此,宝马进行了回应,表示官方并没有降价消息。但是,经销商有自行定价的自由。不管怎么说,这波降价潮在中国车市愈演愈烈。

虽然奥迪、保时捷、蔚来等表示不跟风降价,且理想、领克等推出90日内限时保价措施,但是“降价”依然是目前中国车市的主流。

广汽本田加入价格战

这不,作为主流合资车企,广汽本田也在近日推出了优惠购车措施。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购买广汽本田全系车型,最高可享受80000元综合优惠。

同时,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如果用户购买广汽本田燃油车,还可以额外送粤A蓝牌。这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毕竟,广汽本田旗下的雅阁、奥德赛、缤智、皓影等车型,在中国车市,都是认知度比较高的车型,而且具有很高的认可度。

当然,如果要享受这项优惠措施,需要满足以下条件:一则、这项措施仅针对广东广州地区,其他地区则无缘参与。

雅阁

二则、时间方面,用户要在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3月31日期间购车,才能享受这项措施。

三则、购入广汽本田燃油车,扼腕赠送粤A蓝牌。这个名额是有限制的,采取“先到先得”原则。至于有多少名额,目前不得而知。

当然,在满足以上条件的基础上,购买相关车型的用户,还要在约定的时间内完成上牌,方可享受这项优惠措施。

广汽本田

当然,目前具体车型的补贴额度,广汽本田方面暂时还没有公布。此外,“最高80000元”的优惠,是否有限定车型等条件,目前也不得而知。

不过,我认为,广汽本田目前加入“加入降价阵营”,是一项比较明智的举措。一方面、目前国内“降价潮”愈演愈烈。

比如,早在3月初,东风本田就在湖北省采取了“降价措施”,而且部分车型的最高优惠幅度设置达到了68000元。

雅阁

在这种情况下,广汽本田如果不采取降价措施,势必会面临着较大的市场压力。这,或许会对其销量造成冲击。

二则、广汽本田目前市场销量“承压”,处于“市场调整期”。根据本田中国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1-2月,广汽本田的终端销量已经连续2个月下滑了。

不过,我认为,这只是广汽本田短期内面临的市场问题,并非广汽本田的常态表现。进入2023年3月份之后,其销量大概率会得到提升。

广汽本田

有鉴于此,广汽本田采取“官降措施”,势必会对其销量有较大的提振作用。只是,我认为,目前这个“降价”措施,只是限定在广州区域,有些可惜。

希望广汽本田能够在全国区域或者重要市场区域,推出相关措施。届时,我相信广汽本田的市场终端销量定会得到大幅提升。

最后,我们希望,广汽本田在中国车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从而获得更好的市场发展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